Thursday 24 June 2010

100624 嚴爵。我喜歡。不, 我愛


嚴爵。我喜歡(不,我愛)
thanks youtube xddddd

嚴爵。我喜歡。不,我愛。

不曉得為何, 很喜歡他的名字, 覺得很特別.
這首歌叫我喜歡(不, 我愛)

這星期在考期末考, 然後電腦又壞了,
剩下能陪伴我的就是我的sony ericsson仔了~
也不曉得哪根筋不對, 竟然聽起電台了.
我之前都不太聽電台, 因為覺得最好聽的就是my fm(馬來西亞電台)了~
可是現在聽的hitofm, 覺得還不錯了~ 一直都在播歌, 中日韓英一次收集~
也就這樣, 認識了嚴爵.

完全是被這首歌的旋律深深吸引.
然後想說到底是誰唱的~
上網找, 才知道是一位一直在國外長大的abc, 為了音樂放棄學位, 會超級多樂器, 家裡人都是醫生, 毅然回來台灣發展, 想要往喜愛音樂發展的21歲男孩.

不過, 坦白說, 我之前以為他年紀還要再大點的說~ =P

另外一首歌, 也很推薦, 就是 [愛就是咖哩].
要聽歌詞, 很妙.
然後mv我很愛.

阿他7/18要在台大體育館開演唱會喔~ 我決定去了~
(大家都很愛在台大體育館開演唱會xd)
買專輯就能進場當然要去!!!! XOXO

然後最近超向大家推薦他, 猛提xddddd

我室友說, 其實他的曲風有點像方大同.
對咩~ 我也很喜歡方大同阿~
可啦思刻 可是我得大愛呢~

請聽, 嚴爵。謝謝xd


pspsps!!! 這位創作型歌手呢, 竟然是創作梁靜茹的[沒有如果]的人咧~
wow~

3 comments:

  1. 你现在在哪里??!!!

    嗯 不错啦. 他的声音 =)
    爱是咖喱 我没有细听歌词 所以我没有很喜欢.

    myfm差到爆炸 hito比较好啦!! =p

    其实我觉得方大同的《橙月》比较棒! =p

    ReplyDelete
  2. Anonymous19:40:00

    之前听到他的《困在台北》时还蛮期待的
    然后听他的专辑后就觉得ok了
    他不是跟我们同年吗?

    我考完试了!!!!

    刚刚考完试的turtle

    ReplyDelete
  3. cat, 我覺得 可啦思刻 也很棒阿XD

    tutle, 困在台北歌詞不錯喔~ >.<"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