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7 June 2010

100605 臺大畢典。欲語。欲雨



學長姐們今年都要畢業了, 來台大這麼久, 都沒認真參加過任何一屆畢典.
今年, 畢業的可說是我剛來台大時滿照顧我的學長姐,
所以想去好好地祝福他們 =]

只是沒想到祝福也是很累的 @@

為了買花, 拿花, 等人, 送花 等這些瑣碎的程序, 我的一天半就這樣沒了 T.T
剛好卡到這幾天也有滿多事要做
(要去看朋友阿罵的表演, 教了三小時的補習, 做了6小時的工)
當這一切結束的時候, 真的完全是 [瘋了] 的感覺 xd

sam哥, 很照顧我的學長, 澳門人. 在成大研究所也要加油喔~
雖然sam哥不是台灣人, 不過他完全打入大家的生活圈這件事讓我很欽佩~
然後我朋友說他是位很有喜感的人XD 不曉得是讚美還是... xdddddd

cherry學姊, 低調正妹學姊, 也是澳門人.
剛來台灣時完全是她幫我弄了很多事情, 手機etc.
她說她不會繼續留在台灣, 我希望他在別的地方也一樣幸福 =]


明年就到我了, 想想也讓人害怕XD
不過想到[我父親和我媽在畢典就要見面了]這件事就讓我覺得胃痛xd
是有這麼糟糕嗎?! @@

畢業快樂。fly to your sky!!!!!! =]

and, thanks.

ps: 畢業真得會讓人覺得好感動喔~~~~ T.T

2 comments:

  1. 小白! =D
    原来你在忙这些~~~
    还在想说你不会是去露营了吧. 露营指的是演唱会那种. =p


    你不要再骗我了厚!
    说要打败视差的人 上网看到我在也不先打招呼! >"<

    ReplyDelete
  2. 恩恩,毕业真的能让人觉得感动 + 惆怅
    呜呜呜~~大家都毕业了的感觉
    我本来也差不多要毕业了的 >.<

    -好像去冬眠的turtle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