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4 June 2010

100611 下一個十年。跨時代

mr.j的演唱會宣傳大概是我看過最弱的吧 = =
突然說要開演唱會, 然後幾天後就突然賣門票了~
可是依舊完售, 甚至到最後加場!!!

你說我是否依舊喜歡他呢? 我會說我還是很喜歡他的歌.
轉戰韓國歌壇的這幾年, 他的專輯是數一數二我有完全聽過裡面的歌的吧 =]
更多的是,
先不管未來, 至少有一次, 我希望能在主場聽他的演唱會.


這是我, 願意花錢買這演唱會門票的最大因素.

演唱會開始前

當天是坐在三樓的位子, 有夠遠的.
因為是按座位排, 所以也不用特地早到去排隊什麼的~ 輕鬆~
也因為三樓, 站著很危險, 所以我們附近的人全程都是乖乖坐著的~
(給我瘋狂~~~~~xd )

jay先生唱了很多首歌, 27首之多吧~
基本上每張專輯的歌都有場幾首, 想必是為了凸顯[跨時代]?!
整個演唱會就像一場視覺享受豔,
魔術先生的魔術風, 東風破的中國風, 抒情歌的鋼琴風,
18世紀英國風, 以父之名義大利風?!, 忍者日本風... etc
加上360度立體視覺, 總是會產生一種幻覺覺得舞台一直在變. =]

演唱會嘉賓有lara的蛇舞(超豔xd),
cindy 和jay合唱[黑色幽默], 超愛這首~ jay改成了很好聽的版本 =)
浪花兄弟最被給面子, 唱了兩首, [你是我的ok蹦]歌詞我喜歡.
楊瑞代我喜歡他xd 風格很棒~

你還記得我的第一張專輯嗎?
你還記得我的第一場演唱會嗎?
你還記得我的第一部電影嗎?

10年的時間, 真得很多. 然後他也陪伴了我們這麼久.
喜歡他的人依舊喜歡他, 不喜歡的依舊不欣賞.
1o年裡面他嘗試了很多, 創作導演拍電影.
別人問我說, 你依舊喜歡他嗎?
你有看刺陵嗎? 你有看青峰俠嗎?
我沒看.
但我知道, 我依舊喜歡他的歌.
我想, 應該不需要說全部東西都要收藏才稱得上是喜歡吧?
也有像我這樣的人 =]

演唱會完全沒宣傳海報, 只有這一張[明星商品銷售區]的海報 = =

如果說我們國一認識彼此, 然後現在依舊是好朋友, 還會互相影響對方.
那,
國二認識的周杰倫也一定對我的人生帶來了很多的影響.
希望在更多的十年後, 他依舊是為我非常欣賞的歌手. =]

貴洪。阿雅bf。阿雅。me。彩鳳

最後謝謝阿雅, 謝謝你記得我喜歡周杰倫還問我要不要去他演唱會,
不然我一定會錯過這一次.
謝謝彩鳳, 幸好有遇到你, 不然我一定會沒看到阿雅的邀請文 =]

*2011 青峰俠* yeah! xd

ps1: 小豬和jay合好了!?!? when?! 因為小豬來看演唱會引起了很大的騷動.
ps2: 抒情版陽光宅男是怎麼回事?! xd
ps3: 唱好多[范特西]的歌, 愛在西元前爸我回來了忍者開不了口雙截棍威廉古堡, 我也最愛[范特西 ] =P
ps4: 我其實很想聽現場版好久不見.
ps5: 的確, 有些歌, 就算過了很久, 經典依舊是經典 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