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 September 2011

20110901 8.18 in sweethome

我搬新家了. 離我學校一個橋的距離的永和.
對了地址是 234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76巷6弄1號3樓 台灣.

會找到這間家是一個漫長但不失[我發現世界好人很多]的過程. >.<
一開始看房子時就喜歡這間家了.
陳雯琳說有民宿的感覺XD
過程中的大功臣是一位讓房子給我的大大大學姐.
室友兩位, 一男一女, 很巧的是都是台大的學長姐 >.<
人嘛, 我覺得是他們都是好人 >/////<
比較擔心是他們會受不了我XD

這是我的房間 =] 滿意之極 =]
真有什麼不滿意的大概就是我覺得我個人物品太多了XD
(搬家途中有一度真的很想把我的行李丟掉不管了XD)


回到正題.
搬家其實應該是一件很開心的事, 只是我好像慌亂比較多?!
大概我太熟悉學校和學校附近的公館還有再遠一點點的師大了 >.<
有那種永和還不是我的地盤的感覺.
雖然用了一些的雜事蠢事掩蓋了自己的慌亂,
不過內心的感覺我最清楚.

我想起了第一次來台灣的時候, 大概也類似這樣吧.
當時需要騰出腦袋空間去記除了住了17年之外的地址.
現在呢, 不過就是再度騰出腦袋空間去記除了17年和4年之外的地址 >.<

我想, 我需要的是時間, aza!!!!! >//////<

ps: 最近一定要學會平穩的撐傘騎腳踏車, 不然下雨天我要怎麼辦 T.T

啊對了我不調照片光亮了, 將就將就吧孩子們 >.<


1 comment:

  1. Cristabel13:19:00

    小白,po地址上來 安全嗎?還是小心一點為上 =)文章很棒,會定期上來看一看喔!恭喜搬新家! ><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