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3 June 2011

20110603 默默

默默的被告知他人的在關心, 其實感覺有點恐怖.
當然, 這裡的[恐怖]並非貶義,
只是沒想到有你的關注, 所以驚訝了一下下.

每個星期固定chat的你, 真的很感謝你.

讓我知道我的重要性的你們, 也是很多的感謝.

讓我笑或甜言蜜語的你們, 時常使我會心一笑.

一直很偶爾的會忘了自己身邊其實有很多在意自己的人,
當想起來時會後悔說自己怎麼可以傷了他們的心.
只是, 依舊很多我害她或他失望的人, 卻依然在默默地照顧我, 陪伴我, 關心我.
每次想到這邊, 我就會感受到自己的不應該,
還有自己的幸福.

一樣的, 很感謝你們的關心, 不離不棄?!



一件一直被我遺忘的事, 我想提出來.
我想, 我是幸運外加幸福的吧?!

因為有你們.


還有一天, 就是典禮了. =]


給我勇氣. >///////< 晚安。

1 comment:

  1. Anonymous02:52:00

    have u listen big bang - lies in universal ver.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