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7 May 2011

20110507 海派的感動

昨天回程的兩小時完全是在打戰, 完全沒休息 >.<
鬼片之後接感性, 是有這麼搞笑嗎?! XDDDD

很感動是真的, 沒在騙.
晚會時一起圍圈圈搭肩膀,
被扛起來覺得恐怖之餘更多的是感動,
平時都自動願意協助我搬東西,
無時無刻都很high甚至比我更high的瘋狂人物們 >.<,
大家的致謝和感言時段我其實真得很想哭,
只是淚腺不發達的我硬將眼淚往回吞>.<...

太多的一切, 太飽滿的回憶, 太海派的感動.

老師說, 這一班真得很不錯.
我想說, 我覺得自己很弱, 弱到爆炸 ;
可是你們很強, 強到爆表.
也因此造就這次如此棒的畢旅.

我想, 我真得很幸運 >////////<

學校門口高喊的[白白我愛你],
我會永遠記得.
而且重點是, 超級有面子!!!! XDDDDD

好好的保留.

最後最後的是, 我其實唱歌還不錯好聽 >//////<
只是沙聲了 T.T

1 comment:

  1. 欣皓02:13:00

    太多的一切, 太飽滿的回憶, 太海派的感動....
    其實都是因為有白白你喔 !!!
    (我快哭了)...
    你唱歌真的很好聽耶 !! 噢!!對了 !!
    ...快加我Facebook拉 我有送出邀請了的說..
    都不加我 討厭: 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