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2 October 2010

20101012 not because i love facebook more

is just because if i need to choose one to show up myself,
facebook is more suitable for me >.<

嗨好久不見你還好嗎?
最近大家都說我越來越難找了. 其實不然.
我都有在上網.

只是, msn時我實在不想顯示線上.
不是因為心理變態想躲在一旁偷偷觀察他人,
只是因為每次上線時要擔心會不會突然有人有人找你討論公事,
覺得這樣的過程有點煩.

bbs本來就不是我最愛,
它真的很方便找資料也很快還可以隱版狂罵人甚麼的.
不過基本上我不是位喜歡消紅勾勾的人.
我也不太喜歡黑黑的介面(這也太黑暗了吧!? XD)
色彩華麗鮮豔的blog比較適合我阿~
所以基本上除了找資料找美食, 我應該就很少用她了吧 xd

blog呢, 坦白說, 太華麗也是一種錯.
總讓我覺得如果要在它上面寫東西, 內容非得要有文化意義深涵.
還有還要天時地利人和.
不過我這笨蛋腦袋很難生出詩情畫意東西, 加上天時時常無法和人合地利結合,
所以結果就是... 我很少更新.

facebook其實也有點麻煩, 天天的更新讓人覺得超誇張的.
不過唯一的好處是反正大家都在同樣一個平臺, 所以就比較沒差了. =]
大不了就甚麼都不要分享!? xd

所以這就是所謂矛盾的人心嗎??
還是說純粹要告訴大家我過得很好, 還在用這個部落格, 不要擔心我的一篇文呢?

或許只是純粹因為我現在在工讀閒得很所以可以花時間寫一篇blog =]

笨咧, 哈.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